DSC06157.JPG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台灣知名的彩妝老師自創品牌【KAI DELUXE 小凱老師】彩妝系列

33試用到的是兩款商品,2017年底剛推出的無暇美肌粉妝棒&已經推出一陣子的微醺心機腮紅~

首先,先來看看無暇美肌粉妝棒~

DSC06158.JPG

本身外包裝是霧面全黑,印著大大的KAI DELUXE,看久還滿有質感的,哈哈。

DSC06160.JPG

33收到的是21號白皙膚與22號粉嫩膚。

最重要的是......

DSC06163.JPG

打開蓋子以後,他是雙層夾心的設計@@ 我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雙層的設計,但倒是第一次看到做成粉底條的感覺~

分開塗抹看看後發現,外圍是帶有絲絨感及一點點亮度的粉底,中間是像精華油一樣滋潤的精華~

並且外殼上還有標明著他是物理性的防曬,防曬高達SPF43~

其實以台灣的天氣,單上粉底就夠了,不過33還是建議大家要先上一 曾自己習慣的防曬乳,會比較能夠真正全方位防曬唷~!

IMG_3276.JPG

左邊是21 白皙色 右邊是22號粉嫩色 可以看到22號帶有粉紅感~

DSC06178.JPG

那這兩個色號對我來說,21號是比較適合的。

所以我用21號來打亮T字,22號來畫外圍輪廓,用兩號粉底來增加臉妝的層次感。(這也是一個修容小秘訣唷)

DSC06182.JPG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!只要打開蓋子,輕輕轉開,塗在想塗的位置上~

注意:不要太大力喔!這粉妝棒還滿好上色的~建議少量薄擦)

DSC06189.JPG

再用粉撲或海綿均勻按壓抹勻~(33皮膚比較敏感偏乾,喜歡用沾了水的海綿上妝~會比較鎮定且服貼)

本身33的皮膚是偏白泛紅,22號在我臉上顯得有一點點黃,所以我不敢上太多(上在兩頰旁鬢角處做修容)

(而且這兩年在流行22號的時候,我其實還是覺得21號好操控多了~XDD)

建議皮膚比較蒼白泛紅的人可以像33一樣選擇21號

缺乏血色怕過妝感過白的女生可選22號比較適合~

DSC06194.JPG

好~我承認原本我沒有很期待這個產品,但用完以後有點驚訝!

原本我以為這粉底棒擦起來會很乾~因為以往粉底棒類的產品總是會比較偏乾一些~

加上33的皮膚屬於混合敏感肌~在鼻翼兩頰的地方都會比較乾燥~什麼防護措施都沒做我就赤裸裸地上上去!

結果,沒想到效果不錯耶~上到臉上的感覺一點也不乾,反倒是一種滋潤的感覺~跟廣告說的60秒精華保養+裸紗美肌差不多!!!

而且不會悶悶的~有出乎我意料哈哈哈

我的左邊臉頰鼻翼旁乾燥脫皮,這部分雖然沒有嚴重的加重脫皮現象產生,但是也沒有滋潤到可以把脫皮的部分完美蓋掉~算是一個比較無奈的地方(臉爛就不要怪產品了哈哈哈)

不過,這兩天因為生理痘的關係,額頭兩邊都長了幾個暗瘡跟痘痘,這部分的遮瑕效果還不錯,很自然地遮蓋掉,不會有浮粉或是結塊的狀況!

好 遮瑕跟妝感都很滿意的狀況下,33我做了一個防水性的測試~ 直接把剛剛上在手背上的粉底拿去水龍頭下沖水~

IMG_3293.JPG

↑↑↑↑結果發現,水珠美美地停留在手背上~並沒有把粉底給沖淡掉~而且經過兩個小時後,粉底持妝效果也還不錯!

 

__________產品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

好~接下來我們來看腮紅吧~!

這款腮紅的外包裝一樣維持品牌的一貫風格,是霧面全黑+大大的LOGO~

IMG_3283.JPG

↓↓↓ 微醺心機腮紅 #3 微醺紫 

IMG_3287.JPG

腮紅本身粉非常紮實~呈現細格紋狀,我用手指直接來回抹超多次也不會飛粉~

33我最喜歡這個顏色了~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擦這色~?

我的皮膚比較偏白,但常常有泛紅跟部分暗沉~!

這種時候,腮紅用這種紫色系列的~會讓兩頰整個透明澎潤起來~

非~常~地~可~愛~!!! 

而且看起來就像是沒上腮紅一樣自然~是一款很心機顏色!

IMG_3295.JPG

不過這款腮紅沒有附刷子!我試了用手指直接擦到兩頰上,感覺不太上色也不好抹勻~

DSC06199.JPG

所以我拿出我愛用的韓國VIVITO腮紅刷,輕輕刷兩下就很好上色了~不過還是需要多上幾次才可以到達我要的效果~

果然一刷兩頰就澎潤起來~這款做得好!上在鼻頭跟額頭增加明亮感也好用!

IMG_3297.JPG

而且令人驚訝的還有一件事就是,試完腮紅後,33我就跑去洗碗~

結果沒想到洗完晚,我剛剛抹在手背上要看顯色度的紫色腮紅居然還在耶@@

IMG_3290.JPG

粉狀的腮紅通常很難持久~不過這款居然可以抵抗過熱水(我用溫熱水洗碗,並沒有專門用洗碗精去搓揉到手背)

是一個小小的驚喜~!

DSC06205.JPG

最後~簡單來評個分~滿分五個貓掌

#無暇美肌粉妝棒

 持妝防水度

 推抹勻展度

 遮瑕遮紅度

 滋潤保濕度 

#微醺心機腮紅

 持妝防水度 

 不飛粉好攜帶 

 顯色度 

以上,溫絲蝶小姐33下台一鞠躬~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啦~

DSC0619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洛特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